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理论培训长真知 实践训练提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24 18:03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全区足球教练员的技术能力和执教水平,引领和带动全区足球整体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2021年9月23日,2021年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开班。此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拉萨市体育局承办,为期2天,邀请西藏民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校足球队主教练薛强就相关知识进行授课,采取理论授课、实践训练、考试等方式教学。那曲市、拉萨市业余足球教练员共37人参加培训。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姚永刚出席开班仪式,拉萨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劲主持会议。

熊劲同志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面向全区优秀业余足球教练员的一次专题培训班,不仅是为了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更是为了提升我区足球教练员的技战术水平和推动执教专业化,促进我区足球改革和发展。二要吸收先进足球文化经验,结合我国、我区实际,加强日常训练课程设计的针对性、实践性、实用性、系统性,满足业余足球爱好者的实际需求,全方位地提高业余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理论与实践水平,大力培养服务中国业余足球工作发展的人才队伍,为中国足球发展打好人才基础。三要珍惜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学习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听从老师安排,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和水平,学成后在各自单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西藏足球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