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体育局关于划拨挖掘、整理、弘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6:0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县(区)教体局: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20182019年分别给拉萨市下达民族传统体育挖掘、整理、弘扬经费,为更好的挖掘、整理、弘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丰富农牧民业余生活,扶持传统体育活动开展,调动各县(区)开展民族传统体育活动的积极性,现将民族传统体育挖掘、整理、弘扬经费分配如下。

城关区20万、当雄县60万(20182019年“当吉仁”赛马节各30万元)、堆龙德庆区20万(2019年楚布沟山地自行车赛)、曲水县20万、达孜区20万、林周县20万、墨竹工卡县20万、尼木县20万。请各县(区)于86日前给我局开来资金往来收据,我局收齐资金往来收据后尽快下拨。各县区教体局收到资金后务必专款用于各县区挖掘、整理、弘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不得挪作他用。

拉萨市体育局

                            2019726

责任编辑:市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