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寺庙僧尼体育健身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6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寺庙僧尼体育健身工程总投资1495.5万元,工程内容包含拉萨市各县(区)30座寺庙室外场地、室外健身器材、室内健身器材的建设及器材采购安装。采购的健身器材于2019年年底已全部到位,正在组织实施安装,已完成项目工程量的26%。已安装体育器材的寺庙有:木如寺、仓姑寺、下密院、尼玛塘寺、色拉寺、乃古东日追、曲桑寺、桑阿寺。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空港新区那若达布扎仓寺关于新建标准篮球场地基础硬化方面的事宜,需要同市民宗局进一步沟通后与寺庙再次进行协商解决。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同市民宗局的沟通联系,加大协调管理力度,共同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施工正常运行,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的下加快施工进度。规范快速拨付项目资金,确保资金拨付与工程进度同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拉萨市寺庙僧尼健身工程任务,尽早投入使用,为寺庙僧尼提供更优质的体育健身服务。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