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一行赴林周县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09:3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6月4日,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副局长熊劲一行前往林周县调研,以座谈和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林周县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林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查焱出席了座谈会,林周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和南部乡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格桑加措同志一行听取了林周县2019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和各中小学校长反馈的问题。格桑加措同志指出,林周县开展的体育活动类型很丰富,但今后要注重活动普及面的广泛性和活动次数,要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学校阳光运动、两操一课、春秋季运动会等活动开展达标达量,足球、篮球等运动也是各校特色品牌运动,并在市、县的校园竞技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今后仍要继续发力,课改后体育课时的增加,学校要按时按量满足每位学生的体育需求;对于林周县体育发展存在的县级赛事奖金发放标准缺失、体育教师数量和质量不够、体育设备不足、校园体育设施对外开放产生的困惑等问题,格桑加措同志表示,市体育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推动逐步解决而努力,共同加快促进县乡体育发展,实现拉萨市体育事业再进一步。



    查焱同志针对林周县体育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在谋划打造集军事、体育、户外拓展等为一体的户外基地,逐步形成体育产业布局。二是摸索建设经营性体育场馆。三是从县一级理清各乡镇存在问题,统筹安排各项目部署。四是加强援藏交流,争取援藏资金。另建议市体育局制作体育教学视频课程,弥补各县(区)体育教师不足的现状。


座谈会后,格桑加措同志一行前往强嘎乡中心小学、县中学、苏州小学实地调研学校体育开展情况,实地了解林周县各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设备情况、体育教学情况。林周县教体局副局长格桑次仁陪同。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